1.jpg

有一天,朋友帶我來了這間店,店名有點奇怪,叫「打醬油」。

先不管他是間什麼樣的店,光聽到店名就會忍不住問「打醬油是什麼意思??」

上網估狗,

「打醬油」一詞衍生至今已經有許多不同的意思,原意是去買醬油。

2008年廣州電視台的記者在路上隨機訪問路人對於冠C豔照門的看法,路人說:關我X事,我出來買醬油的!

其後被中國網友引申出「事不關己」的用法,也有我只是「路過」湊熱鬧的意思。演員在電影中跑龍套也可稱打醬油。

 

 「打醬油是什麼?」

其實是家 咖啡店 + 桌遊店 的複合式餐廳。

除了可以吃到現做的美味料理之外,吃飽飽之後可以直接開桌廝殺順便讓腸胃消化一下,

一個轉眼一個下午(晚上)就過嘍。

2.jpg

這裡有個專屬小小朋友的樂高Lego桌,不用擔心年紀太小沒得玩。

3.jpg

還有適合10~20人大型聚會的包厢,這裡也提供包場服務,

如果不來玩是來談正經事的也是可以來這的。

4.jpg

店裡遊戲的種類很多,還不只這裡看到的,

現場的工作人員通通都是桌遊有點底子的,如果遇到不會玩的遊戲,問問他們也會現場教學,

運氣好的話,也許他們也會上場跟你們玩一把喔。

 

而這邊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全是用新鮮食材製作,都是有過餐飲經驗的主廚等級的人做的,

才不用什麼現成料理包,OUT!!

5.jpg

金鯧魚套餐  $240

(套餐價:含飲料及沙拉($60))

在這裡吃到擺盤高級的排餐真的是有點傻眼,

還用這個價錢吃到,味道也很不錯,很幸福啦。


6.jpg

紅咖哩嫩豬肉飯  $140

(套餐價:+$60附飲料及沙拉)

濃厚的南洋風味中還帶有點辣,

肉大塊又多,馬鈴薯還先烤過,工程浩大。

也很好吃。

7.jpg

泡菜海苔飯卷(牛)  $130

(套餐價:+$60附飲料及沙拉)

好~~大的一根。

才吃到一半我的肚子已經好撐。

想要方便吃又能吃飽的點這道很適合。


8.jpg

BBQ赤小腿  $100

比較像糖醋排骨的帶點酸甜味,

這個我喜歡。


9.jpg

蒜香馬鈴薯  $80

這個小點心是ㄤ心中的NO.1,

直問這是怎麼搞的,這麼好吃阿。


10.jpg

這一桌三個人吃,通通都是有飽足感的食物,

吃得好撐阿。

(這裡小玩意兒很多,一定要抓來跟食物一起拍一下。)


11.jpg

最後要來幫忙推一下打醬油來揪大家一起做公益!

平時有在玩桌遊家裡有玩不到的朋友們,歡迎大家把他們拿到打醬油,讓更多的弱勢孩子們能開心的玩耍。

另外他們也有替一些育幼院的孩子們募款,

如果大家有空到打醬油,可以掏掏口袋的零錢做愛心喔。

12.jpg

待在這裡幾個小時其實也玩不到幾個遊戲,

時間真的會覺得不夠用XD。

沒有刻意挑什麼類型的遊戲,都是看外包裝那個可愛玩那個XXD。

13.jpg

14.jpg

以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桌遊,這樣類型的店也很少,如果不是朋友的引進門,我對桌遊的了解只停留在大富翁吧。

去過幾次桌遊店,每種都想玩,每次玩的都沒重覆,遊戲種類多到玩不完,

而且對於我這種不動腦的懶人來說會覺得很傷神,但每每一玩下去就欲罷不能。

喔,而且在這裡,聽到最多的是笑聲跟叫聲,沒有人會硬性制止你,

這樣只有(能) 歡樂的地方哪裡找。

15.jpg

打醬油CAFE&桌遊

台北市瑞安街71巷5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 FunNow!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