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今天與朋友來三創玩逃出電影院這個密室逃脫

顧名思義,他就是一個在電影院裏面的密室逃脫,是真的電影院哦!

相當特別,請看↓

2.png

(圖:逃出電影院)

好,來從頭介紹一下~~

一開始到的時候,會看到一張位子表↓

3.jpg

就像電影院線上的訂位系統一樣,選你喜歡的位子後,把那張電影票拿走就

 

就可以入場了。不知為啥大家都不選右邊,是不是有什麼秘密哩???,嘿嘿

電影場次時間到時,入口就會出現有查票人員,就跟看電影的一樣。

 

5.jpg

進去後,就跟第一張圖一樣,是一個很標準的電影院

但燈是全暗的,摸黑找到位子等人都到齊後,一個小的介紹電影就開始了

整個氛圍營造的很好與主題相當契合,故事大概是….我不能說

然後燈開了,就要開始逃出電影院啦!

大概說一下整個的過程,首先,整個密室逃脫的範圍就是這個電影院

所有的迷都在這電影院裡面,要想辦法逃出去(好像廢話,ㄏㄏ)

注意!但沒辦法獨自逃出去,他有很多部分需要電影院裡面的眾人合作才有辦法過關進入下個階段

總而言之,逃出電影院的故事線上有個人任務部分跟多人任務部分,類似像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故事線

一個人任務→多人合作任務→個人任務→多人合作任務→逃出!

多人合作任務的部分相當有趣,有難度且與許多高科技結合,會有WOW的感覺!

以下是密室過程中拍的照片(已做防雷處理)

6.jpg

這張是大家在看電影螢幕解多人任務,大家一起絞盡腦汁,真不錯

7.jpg

這張也是其中一個多人任務,他的解相當有趣讓我大開眼界

8.jpg

其中的一個謎題,我有自己解出來,很有成就感!開勳!

個人任務大概有四五個吧,這是其中一個,我覺得是比較簡單的

其他幾個比較難,大家挑戰看看哦

9.jpg

還有體感的部分,會用到你的手機,超酷!

10.jpg

最後的破關的場景!但…

最後一題我沒解出來…QAQ

好啦,不只最後一題    崩╰(〒皿〒)╯潰

 

【心得】

整題來說,我覺得相當不錯,特別且很用心

而且跟別的密室比起來也不算貴,環境氛圍也相當好,個人覺得CP值突破天際

推薦大家去三創玩這個密室,玩完還可以逛逛三創體驗一下VR或試試耳機

看看黑膠唱片什麼的與朋友度過一個豐富的周末。

 

最後葉配一下...

在FunNow訂購可享限時的獨家優惠,698"買一送一"

等於一個人349以密室來說還滿划算的,限時不知何時結束

推薦給大家,要買要快哦><

 

【下載連結】

iOS: https://goo.gl/IS2fAS

Android: https://goo.gl/V31r0t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