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79022836.jpg

某天上班的時候,手機傳來震動聲滑開後看發現FunNow APP的通知

「東區日系美甲沙龍,凝膠美甲限時199元」

什~麼~~ 輕凝膠199元耶!超級便宜的!!!

而且還在東區,用完後剛好可以跟朋友漂漂亮亮的去吃飯、逛街,超級划算!

心中花了10秒鐘,盤算了一下下班後的完美計畫

就立刻跟朋友說,邀請她跟我一起加入這下班後的完美姐妹約會行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 (1).png

同時立馬拿出信用卡手刀購入!

我好姐妹跟我一樣也是一個行動派(外加腦波弱),想到什麼立刻執行

整個過程真的心跳無敵快速、超級緊張、手汗直流、拿信用卡的手還會抖

深怕一下就被搶購完畢,下班後的完美姐妹約會行程就泡湯惹(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直到我朋友傳訊息說她買好了,我也交易完成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 (3).jpg

呼~總算可以安心地繼續工作了(老闆表示: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3-3.jpg )

接下來就安心的期待下班後的姊妹約會嚕~

拉拉拉~~~是說我這麼緊張也是非常合理的

後來此商品就銷售一空,在APP上滑不到這個商品拉。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3 (2).jpg

下班後直奔東區,還沒7點就到惹

電梯出來後發現這個板子。嘿嘿!!仔細看星星處,小幸運就是撿到便宜就好開心呀~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4 (2).jpg

Can I Dressy店面是走精巧可愛路線,裡面桌數不多 但乾淨溫馨。

美甲師跟我們要了兌換代碼 請我們入座。

 

我買的方案內容是:

消毒 > 甲面霧化 > 甲面清潔乾燥處理 > 底層凝膠 > 上色 > 上層凝膠 > 指緣油保養。

 

因為我的指甲太短嚕,美甲師就按照我的指甲修形

趁著指甲修形時我們就在挑等等指甲要上的顏色

這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是一大酷刑………

到底是要深色呢?還是淺色的?要甜美還是酷酷滴?

一直猶豫不決到美甲師已經做完前面所有步驟了

才好不容易選了一個「就決定是你吧!」的顏色

有點像是2016年度代表色的玫瑰石英粉,但沒這麼粉,類似下面這張圖的粉色。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5 (1).jpg

(圖片來源: Pantone official )

整個過程大概3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猶豫不決選不出來顏色約佔了20分鐘吧哈哈哈)

而且跟姊妹一起邊做指甲邊聊天時間根本以秒計算

做完後我們就去東區後巷吃超好吃的排隊拉麵

去逛好久沒逛的小飾品店,下班後的姊妹小約會好喜歡。

對我來說:可以沒有男朋友,但千萬不能沒有好姐妹呀!

 

自從手指頭有了繽紛色彩後,就算只有單色,還是會一直情不自禁忍不住看著它

工作時看著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7 (1).jpg

跟柚子茶合照不能沒有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8 (1).jpg

等吃飯時望著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9 (1).jpg

看電視等廣告時看看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0 (1).jpg

跟朋友去酒吧時 跟朋友的手指say哈摟 像是遇到新朋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1 (1).jpg

吃漢堡時,即使很餓但還是先拍一張再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2 (1).jpg

到!底! 是有多怕手指突然不見啊~

哈哈哈我想表達的是,無時無刻都想拍就對了

這次的花費用 Funnow APP $199 用fun幣折抵$99(後來詢問最低刷卡金額需要100元)

我才花了100元新台幣~~~~~(撒花加轉圈),直接現省了300元!!!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兒絕對不能錯過,100元就能擁有閃閃發亮的輕凝膠

我猜妳一定現在超級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相信我 妳一定也會立馬愛上。

 

→同場加映←

這張是我做完兩個禮拜後拍的(請忽略我把指甲形狀亂剪得很醜,我就是喜歡短指甲嘛)

除此之外,凝膠幾乎完好如初,不錯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3 (1).jpg

 

【FunNow App下載點】

iOS:https://goo.gl/SFb1bD

Android:https://goo.gl/wwZ1of

 

【Can I dressy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0樓之3

營業時間:12:00-21:00

大眾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7 號出口旁,位於九如大廈走路約 1 分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