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b01.jpg

身為一個職業媽媽,想要偷閒出去放鬆一下已經很困難了,更別說是還有計畫性的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可以周間慢慢上網搜尋喜歡的店家,再一家一家打去問看星期五晚上或是周末有沒有位子(這通常會花掉非常多時間,因為台北人想做的休閒娛樂跟你想的都一樣!!周末完全就很難訂位阿 哭泣)

就在這時候,被我發現了FunNow這新奇的平台,他們主打的是”免預約、免排隊,24小時保證有位”

我的天 這不正是一個媽媽最需要的嗎!!!

看到免預約免排隊,完全太吸引人了阿~立馬下載來試用看看!

操作的頁面很簡單,只要註冊輸入自己的信用卡,以後出門享樂都不怕忘記帶錢包了喔!(這件事太常發生在媽媽身上了,記得帶兒子的尿布奶粉,但就是忘記帶錢包 冏)

選擇地區之後,馬上點進去媽媽最需要的按摩紓壓服務。

133b02.jpg

裡面清楚的排列今天可以訂位的店家,包含提供的服務(看是要腳底、或是身體指壓、泰式按摩,種類非常多哩),以及服務的時間和費用,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你囉! 不需要一家一家點進去就可以一目了然選擇自己需要的按摩類型和時間。

如果跟我一樣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媽媽,FunNow還有一個很棒的地圖服務,點進去所有店家和價錢都告訴你囉。

輕輕鬆鬆就可以選擇離自己最近,價格又合理的店家!

第一次使用FunNow我選擇的是太極堂市府店,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太極堂了,因為距離我家只有15分鐘的步行距離,對媽媽來說實在非常方便阿!

  1. 這次在FunNow裡看到竟然也可以預約到太極堂,媽媽整個開心到嘴角都飛上天啦。

而且app裡面會列出今天有空位的時間,直接點一點就預約完成,完全適合有打電話障礙(誤),或是嫌訂位麻煩的人喔!

太極堂市府店就在捷運站市府站出來,步行大概3分鐘的地方,地點非常的容易到達裡面分為兩區,有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全身按摩的地方有用簾子將每張床隔開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隱私喔 (很痛的時候可以放心尖叫,沒有人知道你是誰XDD)

整體店面非常明亮整潔,不像有很多按摩店一走進去都昏昏暗暗的,常常讓疑心病很重的媽媽感到很害怕。

所以這間就算是女生一個人去也不用擔心喔! 

133b03.jpg

會特別喜歡太極堂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當然就是這裡的師傅真的非常厲害阿~

不像坊間很多的按摩師傅,我都懷疑他們只是在摸我=  = 太極堂的師傅是真的可以找到你痠痛的點,或是你那條緊到不行的筋,然後慢慢把他按開 (當然過程會有點痛苦,但是按完整個真的大舒暢阿!!!!!!(仰天大笑))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這次使用FunNow會不會像很多團購網一樣,服務品質大打折扣。

結果證明,我完全是白操心了阿,這次的服務跟我以前自己預約的品質完全一樣。

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完全是划算到不行阿!!推薦給忙碌的大家一個選擇喔。

可以上班時間偷滑滑手機(誤),不用偷偷摸摸打電話預約,下班就可以馬上去享樂囉!

太極堂 - 市政府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3號2樓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FunNow!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商店下載: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