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b01.jpg

 

 

 

 

 

 

 

 

在松山車站附近結束了下午的行程,看了看錶,才四點。六點多又得去東區,此時若回辦公室,屁股還沒坐熱就得又要離開,根本折騰。想喝杯酒(我們都不是優先跑咖啡店之人)於是跟最敬愛的執行長面面相覷,打開了FunNow,以為大多酒吧四點都不會開,喝不到酒。沒想到捷運兩站之遙,就有一間下午啤酒happy hour的333酒吧。欣喜若狂,竟神來一筆找到一間沒去過,下午提供酒水的bar。

139b02.jpg

139b03.jpg

333 Restaurant & Bar 位在南京敦化路口的Hotel Quote闊,到了才知,以南京東路三段333號為名。八月天氣仍熱,迫不及待進去喝幾杯沁涼的啤酒。

我們買的是happy hour買二送一,由FunNow招待。在一個調酒動輒400元的台北市區酒吧,三杯台啤360,扣掉fun幣260根本超級佛心價了。

139b04.jpg

據說東西好吃,索性點了個炸物拼盤與蘑菇。進來前不斷告訴自己,絕不能點炸物絕不能點炸物絕不能點炸物。沒想到菜單打開還是GG了,喝啤酒就想吃炸的啊。而且還TMD點了個最澎湃的拼盤,有炸雞柳、薯條、洋蔥圈三種。罪惡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阿˙ㄚㄚ˙阿˙ ˙ㄚㄚㄚ ㄚㄚㄚㄚ啊啊啊˙阿。。。。。

139b05.jpg

以前你去酒吧吃炸物,總會出現Costco(我都念Costco)或中央廚房、冷凍的,這種字眼,吃起來都千篇一律,了無新意。對炸物印象不好,後來當然就不喜歡吃了。333的雞柳條竟極為新鮮,絕不是肉體與粉體會分離的那種,也沒有噁爛的黑胡椒味。我最看不慣的,就是使用大量的黑胡椒去掩蓋食物本身味道的平庸,例如早餐店的玉米濃湯、廉價牛排館的牛豬排之流。而這雞柳條我可以給87分。

還有盤子正中間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醬的,很屌。猜想應該是泰式酸辣醬與千島醬的結晶。平常我也不好醬,吃水餃連醬油也不沾。這個醬我可是一口接一口,沒完沒了。一點炸的,就著一抹酸甜的,喝上一大口冰涼的,此時我感覺想飛!!!也不管他對腸胃好不好了。心情好最重要。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

139b06.jpg

說說蘑菇。我不太知道酒吧食物有蘑菇是哪一國的傳統,提出把它放到酒吧菜單這件事的人根本就是天才!良心話,酒吧蘑菇單吃太鹹,它就是拿來配啤酒的,也是用來中和對炸物的罪惡感,能讓酒客多喝幾杯。我懷疑這裡的廚師也就是飯店的廚師,能把尋常酒吧食物做的那麼可口、可人。

139b07.jpg

酒酣耳熱,聊到公司發展,竟侃侃而談,平常卡住的三兩問題亦迎刃而解,只能說酒精真的很好催化。連股票股利、股票分割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不愧是一場CFA與CFA候選人(我ethics念得很好,沒考完絕不能說自己是CFA)的對話。

想起我以前室友的話:Daytime drinking is the bomb. (中譯:白天喝酒超爽der)他說,在機場候機時,都會來上一杯。眾人皆醒我獨醉,一上飛機我就睡,是最暢快的事情。後來我如法泡製,不亦快哉。想起之前月月出國,沒想到已一年餘未出國,悲從中來,只好再點一杯。哭哭。

139b08.jpg

139b09.jpg

一般台灣人下午突如其來的兩小時,都選擇去路上閒晃,或咖啡店閒坐,我實在不喜歡這套。炎熱夏日午後,跟同事去喝一杯,真的能激發不同想法、解決看似無解的難題,至少我與執行長這兩小時完成了此舉。FunNow的用意就是給我們這樣忙裡偷閒、又不背離自己興趣(喝酒或其他正當娛樂)的人。

333 Restaurant & Bar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FunNow!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商店下載: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