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nint-20150216114236218-0216_17011_001_01b.jpg 

上集:我與嘔吐妹(上)點我點我


自從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愛上嘔吐妹的文章後 ,竟然得到許多迴響想知道我跟嘔吐妹的後續,只能說我以為應該要這樣,結果事實卻變那樣。(聽不懂吧?看吧!)

還記得她意圖不明傳給我的一個APP軟體,他當時請我下載(還要我用他的邀請碼,聽說可以得到一些折扣),但載完我也沒真的仔細看,就幫她做個人情這樣。某個週五下午順利解完一些bug後拿起手機玩,打開那個APP玩一下覺得挺有趣,就Line了嘔吐妹,意外開啟我跟嘔吐妹的曖昧關係。

魯:妳那個軟體挺有趣,可以直接線上訂泡湯時段耶

妹:對啊,我跟我妹去過了。

魯:啊~~~真好!都找不到人陪我

妹:這麼慘?

魯:嘿啊,你要不要日行一善

妹:什麼意思?

魯:陪我一起去,湯屋一定要2人同行才能訂,但我們可以分開進去泡。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已讀不回。直到下班時間,總算傳來一聲 賴咿~~

『好啊,明天放假一起去吧』

看到瞬間只有:耶~~~~~斯~~~~兩字足以表達內心喜悅!

魯蛋也有成熟時,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機會就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能說: 我 準 備 好 了!


DSC02992.jpg 

由於我沒車烏來又有點遠,所以相約在新店捷運站,出站後的右側公車站坐849上烏來。

如果是熱戀情侶或是曖昧期間我蠻推薦這個方式。原因是省錢又耗時:最小的成本擁有最長的相處時間

嘔吐妹訂了一間山頂上的湯屋

公車到了烏來總站,湯屋老闆還開專車來接我們上山頂,5分鐘後總算看到湯屋近在眼前。

不得不稱讚這間湯屋,跟我之前泡的烏來湯屋有很大的風格差異!歐式鄉村風的設計感覺像是民宿,女生肯定都會愛吧。


DSC03000.jpg 

嘔吐妹拿了手機用兌換碼跟老闆確認後,我們就一起進入房間了。


雖然這也不是我和嘔吐妹第一次的兩人約會(之前曾經吃飯看電影),但跟他共處在房間內還是緊張莫名。本魯也不是個處男,明瞭女生願意跟妳共處一室的意思(還是我根本想太多?),但當初自己白目說好分開泡,總不能現在反悔問他可以一起洗洗睡嗎?

我先試探性問她:妳要先泡嗎?

妹:好啊。不過你可以留在房間沒關係(襪靠!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怕我做出什麼讓你後悔的事嗎?

妹:誒~我想跟你聊天,你就坐在外面陪我聊天吧。

這時我還傻傻以為這是做球給我,沒想到這些意圖不明跟意味深長是有原因的。

老實說,她在更衣入池時還真的偷偷瞄了幾眼,隔著玻璃看肉色曲線簡直就是色誘我,就在幾乎快把持不住想出去抽根煙時,她叫住了我。(合理懷疑她也偷偷在瞄我)

妹:誒~你該不會喜歡我吧?(靠腰 這是什麼開場白)

我:你也太直接了吧,既然你都問了,對呀,你呢?

妹:我也喜歡你,但....

我:但?(法克!!人生就是有這些但是)

接下來有很長一段沒有其他對話的時間,我在腦裡想了好幾種回答,也做好被打槍的準備。 

1350626194249.jpg 

妹:我之前交的男友都是女生,這樣你懂了吧。

之前交的男友都是女生...

男友都是女生...

是女生...

女生...

1.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承認我千算萬算,沒有想過這個回答。我沈寂了好幾秒,決定這樣說

我:恩,我懂。所以你很困惑對吧?(她彷彿找到救星,整個快要從浴池跳出來。)

妹:對呀!!!我就知道可以找你談,我很困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說。

接下來一些有深度的廢話就不拿出來獻醜了,總之,我從野獸變教授,告白不成反而變成心靈導師。

整整2小時,湯也沒泡,砲也沒打。你可以笑我魯,但至少走出湯屋我跟她的心情是坦然的。

吃完老街小吃,我跟她坐上回程的公車,並在新店捷運站分開。

進了捷運站她回頭跟我說:謝謝你,我需要點時間,但我會記住喜歡你的這份心情。

我瀟灑的點點頭揮手轉身,突然覺得陽光好刺眼,眼睛好像有點酸酸的


----------------------------------------------------------------------後記----------------------------------------------------------------------------------------

嘔吐妹還是會跟我吃飯,聊聊心事,但沒有再談起我倆的事。然後每次在手機看到APP就會故意line她:要不要跟我去開房間?(當然是開玩笑)

喔對!APP叫做FunNow 瘋哪裡,真的蠻適合閃光情侶的。幹..........


-特約作家:Yao(工程師)-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