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_0336-2.jpg 

本魯是一個朝九晚七的工程師,月領40K,跟大學室友在新北市租屋。出社會5年,存了一點錢,當然也買不起台北小廁所。除了工作外,休閒娛樂不外乎和朋友唱KTV,吃美食,生無大志滿足小確幸。然後,已經單身三年了。


MG_0303-2.jpg 

嘔吐妹是我的同事──公司的客服,平常沒什麼特別交集,但因為公司規模小,彼此還是能打聲招呼客套聊上兩三句。喔對!為什麼他是嘔吐妹?我也是聽同事說,有次公司聚餐他喝醉吐了。從此就被封為嘔吐妹。


MG_0351-2.jpg 

公司每月都有固定聚餐日,同事都稱這天為“Fun鬆夜” 。只要Fun鬆夜,公司會訂一間摩鐵趴踢房讓大家喝酒唱歌釋放平日工作壓力。我對嘔吐妹的好感大概就隨每月一次的Fun鬆夜累積而成。其實我不愛會在外喝醉酒的女孩,仔細回想可能是“摩鐵” 催化了一切。接下來沒有閃光也沒西斯點,只是本魯的小經驗供參考:


1. KTV

MG_0336-2.jpg  

(圖:私人照片@美麗心MOTEL )

摩鐵趴踢房多有KTV,唱歌最棒的是不用交談也能交心,有些空間簡直大到能開演唱會。回想我和嘔吐妹的第一次較親密接觸就是合唱“海波浪” ,自此我們就對彼此留下不差的印象。


2. 游泳池

貝爾頌.jpg 

(圖:貝爾頌MOTEL )

房間內泳池總是給人無限遐想。嘔吐妹雖然沒有一次著泳裝下水,但總是會玩水濺濕T-shirt ,加上短褲後曲線畢露(阿嘶~~),不過心里阿嘶完我通常都會幫她遞上毛巾或是我的外套,久而久之,我們就從只能打招呼到能Line 聊天的好友。


3. 免開瓶費

私人-1.jpg 

摩鐵喝酒不用開瓶費,讓你喝酒喝到爽,加上酒精是天然情感催化劑,再內向的女孩酒酣耳熱都能聊得開啊!本魯雖然不愛在外頭喝醉的女孩,但微醺女孩真的好可愛啊!


4.想休息就休息

挪威森林板橋館.jpg 

(圖:挪威森林新店館&板橋館)

摩鐵喝醉不怕失態,隨時有大床可躺,浴缸泡澡醒酒。有次真的喝到不省人事,迷茫之時還是嘔吐妹扶我上床休息,當下好想拉住她告白啊,可惜本魯當時只有心動不敢行動!睡醒還能到浴室泡澡醒酒,至少沒有全身酒氣出房間。自此她就會直接從line 上主動關心我,自然就變成了可以私下吃飯的好朋友。


5.有趣的遊樂設施

私人美麗心.jpg 

(圖:私人照片@美麗心MOTEL )

趴踢遊戲房可以確保互動不尷尬,只要有遊戲,男人都會變男孩。嘔吐妹就曾經跟我說,我在玩遊戲的時候很好笑(這應該是稱讚吧?),反正女生喜歡男人偶爾變男孩。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能鼓起勇氣告白,但能和嘔吐妹從打招呼到約吃飯,摩鐵算是功不可沒。以前對摩鐵的印象不是太好,也不曾到摩鐵過夜,但這樣短暫的休息娛樂除了得到放鬆也能拉近同事在辦公室陌生的距離。


最後本魯有個問題想聽大家的意見:

最近嘔吐妹傳給我一個APP “FunNow 瘋哪裡” 下載網址(iphone 版本)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funnow/id1036906320?l=zh&mt=8
我也同步找了android 的版本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eknow.com.funnow

Post-02.jpg 

看起來像是針對摩鐵湯屋休息的預約(我記得一般休息好像都無法預訂?),雖然我覺得有點詭異和曖昧,不過這完全是好事啊! !想請問意圖不明的嘔吐妹是要約我去休息嗎?我好緊張啊,大家怎麼看呢?

( 狀態顯示:需要喝酒壯膽啊啊啊啊啊啊)


下集:我與嘔吐妹(下)點我點我


-特約作家:Yao(工程師)-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