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22342.jpg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1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2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3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4點我!

 

今天比較晚回到家,老婆整頓完孩子,在浴室洗澡準備就寢。

公司今天晉升了我,和公司的同事喝了點酒,略帶酒意回到家,看她在浴室間,我就直接進去了。

當然,愛撫做盡後帶點酒意,想玩點不一樣的花樣,藉著酒膽問了她

 

我:我今天想要星期三的女友,可以嗎?

婆:違反遊戲規則喔!星期三是特殊的日子,不能隨便改變,特殊變常態就無聊了。

我:今天絕對是特殊的,為我破例一次。

 

老婆親了我一下,脫下她平日的睡衣,換上他每週三特別為我穿出門的性感內衣,在罕見下起冰霰的台北市房間裡,比起平日更加主動的取悅我。

 

我很愛她,就算她因為生完兩個孩子肚皮有些鬆弛,也努力運動保持其他濃纖合宜的體態。就算她待在家裡沒出門工作,仍然維持一個月看一本書的習慣,跟我天南地北討論娛樂八卦到沈重的政治。

這就是我老婆,也是我每週三的女朋友-小三。

 

這個計畫是她提起,孩子每週固定一天放回娘家,這天就當我們的獨處約會日,讓彼此喘口氣。

兩年前我們關係是緊繃的,照顧兩個孩子是她的新挑戰,成為一家經濟支柱也是我面臨的新壓力,我們甚至因此半年沒性愛生活,真要形容簡直糟透了。

 

婚姻從許下諾言開始就面臨了許多新關係的破壞跟重建,男女朋友變成夫妻再到孩子的爸媽。

關係的改變就如同每個電動到下一個關卡都有個大魔王讓你卡關,你要換好幾次命才會到下一關,每次換命過程就會再進步一些,直到破關。

 

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破關的密技,這是我的故事,分享給性生活冷感但不想放棄婚姻的男男女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