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x9r9r2p1i1qbc5hho1_1280.jpg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1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2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3點我!


『有一種愛情,叫做楊大正和鄭宜農』

最近新聞除了總統大選外,最惹爭議的就是這對夫妻離婚了,原因是女方一直愛的是女生的身體。跟她剛翻雲覆雨完,看著電視裡楊大正和鄭宜農的新聞畫面。


三:我也曾經覺得愛上女生過。

我:真的嗎?什麼時候(有些在意,可能是男性自尊,也可能想到難道她在床上虛情假意?)

三:唸女校,很流行喜歡儀隊隊長之類。但後來發現我還是喜歡男生,但不少女生喜歡我耶。

我:有聽你耳聞,但沒想到你也有性向模糊的困擾。

三:我覺得他們很勇敢,他們用相反的方式追求所愛。

我:怎麼說?

三:楊大正選擇放手成全他的愛,鄭宜農選擇誠實奔向所愛。


完全無法反駁,只是我在想著如果我是楊大正,會選擇怎麼樣面對一個愛上女生的老婆。

我能想到的問題多半網友都問過了,也在網路激起正反兩派的激辯。

三穿上衣服準備離開了,看著她雪白的乳房和勻稱的雙腿我突然有種領悟!


我:鄭宜農她選擇追求的愛是原始帶有獸性的,就如同我看到妳身體會勃起一樣

三:那代表什麼?

我:代表她選擇忠於面對自己的性慾源自女性。

三:所以她對女性只有性慾?

我:有可能,愛跟性在某些時候是分開的。


小三沈默了,她的表情有點複雜,但我猜得到她想要說什麼。


我:想要親近哪些身體,跟愛慾有關,跳出道德的框架直搗人性是種勇氣。

當然能成為靈魂上的夥伴絕對該讚賞,無關愛慾的陪伴,比任何一種七情六慾都值得珍惜。可惜通常,這兩者會來自不同人,只有萬分幸運的人可以遇到兩者合一的那個人。

三:同意,婚姻裡你覺得有多少萬分幸運的人?

我:幾乎沒有。婚姻多半是多重衡量下的結果,只能得最適解而非最佳解。


「想要探究愛不愛這件事,唯一需要做的是不要問,答案在你心裡。」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