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b0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自從畢業後吧!和朋友聚會的時候越來越喜歡酒精先生的加入,並不是真的想喝醉,只是覺得多了他的加入,聚會的氣氛會變得更歡樂更有趣更放鬆,喜歡的一直是喝完酒的微醺感,輕飄飄的,臉上還會默默多了一些莓果色的腮紅。

自從上班後我最喜歡下班或假日和姊妹們去不同間的酒吧小酌一番,沒錯!是小酌,不貪杯,才會有剛剛好開心程度的微醺。剛喝酒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也以為自己是不會喝醉的神人體質(自創的體質!這體質根本不存在吧)喝了無數杯後開始在地上滾來滾去,隔天早上睜開眼世界都還在旋轉,超級不舒服,腿莫名出現一堆瘀青,這種經驗還是幾年一次就好~哈!

東西需要整理,回憶也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整理了之前和朋友去酒吧喝酒的照片也重新回顧了一下當天喝酒的心情,突然發現在這長大之路,不知不覺已經走了這麼遠啊!(遠目)

說了一大堆,這邊不藏私的想與大家分享幾個自己與姊妹們喝喝酒覺得不錯的口袋名單,也把那天喝得最喜歡的酒畫了下來,希望下次我們也可以在這邊巧遇喲(揮手),如果有覺得好的不錯的酒吧,也歡迎跟我說~~耶!

141bbeau2.jpg

第一間想與大家分享的是靠近國父紀念館的一間好質感酒吧,他隱藏於巷子中,外表有點隱密會一不小心的就路過他,推開略重的黑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室內挑高樓中樓的設計,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的燈,高掛在天花板中像是整間店的靈魂人物,超級美,也好像繁星點點。

141b507.jpg

有一個巨大的投影螢幕高掛在牆上,播放著影片,只是去過兩次從來沒有特別注意他播些什麼,只是覺得讓整個空間更活潑了!

來到這邊可以直接看酒單選擇想要的,也可以直接跟調酒師說你想要的喝的口味,他會特別幫你客製化調酒。

141b502.jpg

這杯客製化調酒是玫瑰風味的,口感非常滑順很好入口,甜甜的,如果這杯調酒是500cc的話我一定也喝得完(是當西瓜汁再喝嗎?清涼又解渴)總之超喜歡!!

141b503.jpg

這杯是柳橙口味的客製化調酒,酒精味比剛剛那杯玫瑰風味的濃,所以這杯我無法喝500cc(到底是誰說要讓你喝500cc)但是!也是超好喝~酸酸甜甜很特別的味道,特別喜歡放在上面的風乾柳橙乾擔任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141b504.jpg

這天用FunNow買除了兩杯客製化調酒外還有多附香煎豬肉餃子+炸物任選一,我選了雞柳條!香煎雞肉餃子與酥炸雞柳條的份量還滿有誠意的,讓你喝酒的吃點小東西的時候也吃的過癮~

141b501.jpg

喝了兩杯調酒後還是想再喝一點點不一樣的酒,於是點了啤酒,送上來的是白啤酒Hoegaarden耶,是比利時的啤酒品牌,第一次喝呢,覺得好喜歡唷,回家的時候立馬再去買了幾瓶囤貨。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BEAU的調酒,去了兩次喝到的特調調酒都很滿意,而且星期三的時候有爵士之夜,邊聽音樂邊喝好喝的酒,人生好美好~

141beastend2.jpg

141b201.jpg

第二間要介紹的這一間是最近發現的新酒吧East end,它位於台北市東區2015年新開幕的賦樂旅居3樓,是與世界頂尖調酒大師上野秀嗣 Hidetsugu Ueno 共同合作的酒吧,不但被封為東區最潮的時尚酒吧,更於今年榮獲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中的冠和亞軍!

141b207.jpg

酒吧整體空間是由設計大師陳瑞憲一手打造而成,戶外露天座位使用了沙發座椅,讓人有身在紐約空中花園的悠閒度假感覺~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41b202.jpg

141b203.jpg

這是當天使用FunNow訂的方案,雖然兩人要價1600元,一個人800元的價位乍聽起來價位稍高,但每樣食物真的都好精緻好好吃呀,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說明~

141b206.jpg

餐點有沙嗲雞翅佐青木瓜沙拉1份,他是碳烤後酥炸的雞翅們配上主廚自製的沙嗲醬,帶有南洋風味的微辣口感,與吃起來好清爽的青木瓜沙拉,好好吃呀!另一份是炸松露通心粉起司球,他是使用通心粉與起司醬包裹滿滿滿滿的松露後油炸後,再搭配主廚自製新鮮玉米醬製作而成,很特別的口感。

141b204.jpg

酒的部分有附兩杯,一杯是Gin Tonic,他是G’vine 琴酒加Tonic Water,另一杯酒名是The Way,他是由兩款香甜苦艾酒搭配 Soda Water製作而成。不愧是榮獲世界調酒大賽的團隊,喝起來就是不一樣,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那種特別味道,好好喝~

141b205.jpg

最後甜點來當今天的完美ending是必須,East End連提拉米蘇都是必嚐,是使用頂級Whiskey特製,不管怎樣都是各種賺到啊!(好吃到居然忘記幫提拉米蘇本人拍一張美麗的獨照)

141b208.jpg

這天有個小小插曲,因為服務人員原本以為我們買的FunNow的方案沒有附提拉米蘇,後來詢問FunNow客服後是有附的,人很客氣的服務生與調酒師因此還請了我們這兩杯紅通通的調酒(人也太好了,很大杯耶),這杯是混合莓果類有著酸酸甜甜的口感,East End的服務真的值得大力稱讚,環境、酒與食物也好棒,讓我們一整晚一直到離開都好滿足,推薦給姊妹們。

141bold fashioned2.jpg

141b405.jpg

隱藏於繁榮信義區的精品旅館HOME TAIPEI 位於3樓的Marsalis酒吧,

141b408.jpg

是一間有點歷史的知名的威士忌酒吧,如果你去過就會深刻感覺與現在許多新潮的酒吧是走完全不同的風格路線,走進去像是走進了另一個時空,當天的氣氛是沈穩的,我喜歡坐在面向窗戶的高腳椅位置,從另一個角度俯瞰走在信義區形形色色的人們,覺得有趣!哈,來到這兒大多去的人都會品嚐這兒的厲害威士忌,但他的特製調酒同樣也很出色,每週三是Marsalis的爵士之夜,會有爵士音樂現場表演,通常都是座無虛席的~

141b404.jpg

那天我們是星期一去,所以沒有聽到現場的爵士音樂,好可惜呀!

141b402.jpg

哈哈,雖然知道這裡的威士忌很厲害,但對威士忌沒有特別研究的我還是跟朋友們還是點了調酒。

看著酒單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直接詢問,一直聽說這裡的服務人員很有個性,原本有點緊張,但那晚的服務人員很友善也很有趣,不管是點餐,還是說話的時候都好像在唱歌,哈哈哈。

141b401.jpg

我點的是右邊這杯黃澄澄的柳橙風味的調酒,我這天想喝甜甜的、水果風味琴酒底不要酸,酒精濃度滿高的耶,弱弱的我喝完一杯已微醺~

朋友點的是左邊紅色這杯,印象中似乎是玫瑰風味白酒為基底,我喜歡我朋友這杯!好好喝噢,喜歡喜歡。

141b406.jpg

這是另個朋友點的old fashioned,朋友說很好喝!我嚐了一口,覺得 嗯!這是微大人的味道。等冰塊稍微融化後更是順口~每次都覺得手工冰塊好美呀,在家也好想拿刀自己切切看,上次原本想要試試看但我媽看到覺得非常危險叫手拙的我別鬧了XD,所以我還是去酒吧時再欣賞美美的冰塊吧。

141b407.jpg

附上這張Marsalis的mojito,是不是看了很想喝!!這是我下次要去點的,先筆記起來避免自己忘記,嘿!

好的,今天先分享這三間酒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FunNow!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商店下載: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