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結論 (順序不是名次,對我來說上酒吧喝酒就是看心情,每個都很棒):

1. MOD 2店 僖閣:台北知名老酒吧MOD的2店,炸雞翅全台灣最好吃,沒有之一。

2. 香檳餐坊:全球香檳收藏排名第二的專業酒吧,適合帶重要的人朝聖,絕不打槍。

3. Intention:Ptt票選最好聊的調酒師,像家一樣輕鬆恣意,心情好或不好的最佳去處1。

4. DNA串燒吧:我是新莊人必推,適合一群人來大吃大喝,平價又好玩。

5. the 41 Bistro::外國人很愛來,特色披薩和啤酒超級對味。 

另外我最近很喜歡在FunNow這個APP找酒吧訂位,除了保證有位也都有一些優惠折扣,不過他只能訂今明兩天,如果跟我一樣都是看心情臨時找酒喝的人,是我私心推薦的APP。

1. MOD 2 僖閣

MOD2.jpg

有時候去酒吧只為了酒精,但僖閣我願意花錢去吃飽,餐點水準非常高的酒吧。

當天是跟同事一起來吃飯,用FunNow點了幾個餐點組合:爆醬雞翅,三多利啤酒,北海道干貝炒飯,莫斯科騾子。另外到現場又加點了明太子炒花枝也非常美味。特別要推薦醬爆雞翅,詢問了店員是道功夫菜,先將骨頭做處理,擠入青醬調味,裹上酥皮粉後酥炸,咬下一口酥脆緊接著是青醬跟嫩雞肉的絕美搭配!必點!

MOD22.JPG

交通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7號

裝潢氣氛:紳士復古風

價位水平:500元 / 人


2. 香檳餐坊

14801.jpg

如果你有一個重要的人,需要高質感的招待香檳餐坊是最好的酒吧選擇

全亞洲珍藏香檳量第二的專業酒吧,安和路上絕對老字號代表。有個好友剛好在台灣歐洲商會當特助,曾跟我說香檳餐坊是歐洲企業客戶老闆到台灣的指定酒吧,地位之尊貴,一直想朝聖一下!

14803.JPG

剛巧因為外國客戶來台北世貿參展,臨時問我台北有什麼酒吧可去?當下我就幫他用FunNow找酒吧,發現香檳餐坊有麥卡倫12yo跟香檳的獨家優惠,立馬訂位!那天被客戶讚不絕口的除了威士忌及香檳水準外,低調奢華高規格的招待空間,就像尊貴的私人招待所。從此香檳餐坊就成為我招待重要人物口袋名單第一名了。

14804.JPG

交通位置: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5號

裝潢氣氛:低調奢華風

價位水平:500元 / 杯(低消)


3. Intention

intention.jpg

在時間洪流中,不要忘記你的初衷。無低消免服務費全區禁菸大概只有Intention做得到,誓言做全北市最健康的酒吧,這是店長小諭的格言。

intention1.jpg

和Intention的初遇是在我的生日,在放鬆的氣氛下姐妹滔幫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從那次之後我就算一個人也會到這裡和老闆聊天,小諭是這裡的老闆及調酒師。通常你只要坐在店裡久一些,你會發現所有人進來都是因為小諭,有時候只是打招呼,有時候就坐在酒吧前霹哩啪拉聊著。這裏有一種魔力,只要你走進來,會忘記所有生活上的複雜,回歸初衷 - 就像是這間店的使命。

intention3.jpg

一個人時我喜歡點一杯酒,這裏沒有酒單,客製化調酒依你的心情調配,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餓的時候我吃一盤炒泡麵,雖然是兩人份但我總是能吃完。最近天氣冷我喜歡和友人點兩杯草莓熱紅酒加上最喜歡的炒泡麵度過微醺夜晚。雖然座落東區熙來人往之處,但Intention就像是燈火蹣跚處那一隅家門,任何人進來永遠不會格格不入。

intention4.JPG

交通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4號

裝潢氣氛:像家一樣恣意放鬆

價位水平:無低消免服務費


4. DNA串燒Bar

dna.jpg

新莊人最推薦平價串燒小酒館,如果這邊的調酒是新北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

位於輔大捷運站步行5分鐘處,是小有名氣的運動飛鏢吧,時常會在此舉辦飛鏢比賽。店內會用大型投影幕播報大型運動賽事,某次進來正巧是世足賽,人滿為患,雖然是運動型酒吧,但它出色的調酒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dna01.jpg

我雖然是新莊人,但因為工作地點在台北市,很少流連在新北市的酒吧,要不是國中好友臨時相約,我也不知道就在家的附近有間CP值這麼高的酒吧!當時國中同學一樣用FunNow訂位吃了六串串燒,四個炸物拼盤,四杯調酒,全部竟然不到1000元?! 台北市光4杯調酒就破千,身為新北市民一定要無私推一下在地的平價酒吧!

dna02.jpg

交通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9號

裝潢氣氛:運動工業風

價位水平:250-300元/人


5. the 41 Bistro

41.jpg

中和四號公園旁,老外常出沒的英式復古酒吧,女孩吃披薩男孩喝啤酒, the 41 Bistro 男女老少皆宜,是聯誼聚會最合適的小酒館。

4101.jpg

4102.jpg

這是私藏酒吧系列中唯一的啤酒吧,我本身不喝啤酒,但非常愛吃薄餅披薩,對!一定要薄餅。這裏的啤酒搭披薩簡直絕配。我先生其實不是很喜歡參加我朋友的酒攤,唯獨這間,他絕對來,因為店內是他最愛的英式搖滾樂,搭著啤酒他可以坐在外頭高腳椅吹風,不用冷受我和姊妹們的八卦內容,外頭的高腳椅不知道是否是這個原因常坐滿人呢。去了幾次,發現店內常有外國人,一問之下原來這間小酒館,已經是老外圈子耳熟能詳的場所,我想應該是因為the 41 Bistro 是個可以暢談暢飲的場所,如果有朋友臨時想約,這絕對會是個很棒的聚會空間。

交通位置: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41號

裝潢氣氛:英式復古風

價位水平:150-300元/人


最後,喝酒這件事雖然不要成癮,但絕對是人生必要的點綴。

我常在許久未見的朋友第一句就問:你開心嗎?最近

不論他回答什麼,我都會說:走吧!不管開心或不開心都值得喝一杯!

人生 你說是吧?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 FunNow!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