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b01.jpg

不知為何,中山區一直給我的感覺是約莫35歲的白領女性在逛街的地方,幹練氣質、追求質感、低調又雍容的生活區塊,唉,深深覺得這裡的磁場很適合我啊XD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幸運地知道了這間新開幕的美甲店,坐落在晶華酒店旁,從店裡的大窗戶往右望出去就是晶華的Chanel專櫃,完全是一個超棒的地段!上了二樓走進店裡,美麗又有氣質的店長用極親切的語調問候(聽覺感受得分),搭配上超優美的日式風格裝潢(視覺感受得分),以及美甲師備好紙拖鞋還協助客人穿上(讓我整個非常害羞又不好意思,服務感受得分),然後心理立刻湧現出”今天也太美好了吧”的感覺。

147b02.jpg

147b03.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今天的王座,又軟又大的靠墊坐起來非常舒適唷,因為今天選做的服務是手部的造型光療跟足部的極致保養,雖然兩位老師同時幫我施作,但一共坐了差不多三小時才大功告成,因為椅子太舒適了,讓人忍不住想打個盹。

147b04.jpg

為了提供最棒的服務品質,不免俗的要填寫一下表格,此時,有著溫柔聲調的店長也過來跟我介紹店裡的特色:我們店裡選用的保養品都是有機無毒的唷!孕婦也可以使用!而且剛好店長也是孕婦,讓我很放心的一點是,有些美甲沙龍還是聞的到一點不知道是凝膠還是指甲油的化學味,這裡完全一點味道都沒有,只有非常天然的精油薰香,而且孕婦店長在這裡超級泰然自若還跟我分享他們開店的理念: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用產品時確保健康無毒,保護客人。店長還提到什麼經皮毒之類的,實在太專業在此略過。

接著又開始說明今天的服務流程,因為我選購的足部極致保養還有附OPI類光療上色,所以先來選個顏色。我想,此生我的腳上只會塗酒紅色的指甲油吧,約莫花了五秒鐘決定。

147b05.jpg

147b06.jpg

跟著,美甲師上了小點心給我吃(誤,是有多愛吃),這是等等要依序抹在我腿上的保養品,連保養品都要擺盤裝飾,是不是很可愛又有質感呢?(內心尖叫)然後店長又開始進行專業的解說,關鍵字約為:死海海鹽、去角質的凝膠極有來頭、敷膜的東西貌似很強,還依照我的腳部容易腫脹幫我選用了消水腫的精油。

手部的造型款選擇了由我命名的”少女心噴發五米之星星閃閃佐氣質晶晶亮片馬卡龍紫”XD

147b07.jpg

147b08.jpg

施作前,美甲師拿出了令人讚嘆不已的東西!每一套器材都會經過醫療級的消毒機器後再無菌包裝唷!

147b09.jpg

這就是那個確保大家手腳不會有什麼接觸感染,能保護消費者健康衛生的神器!目前我只知道兩間美甲沙龍有購買這個機器,風采的用心經營由此可見!(心理已打上一百分)

147b10.jpg

足部保養流程蠻多的,摘要如下:

那個足套有點像血壓計,會充氣然後震動按摩,另外還會加熱,非常舒服。

保養流程中美甲師會幫你按摩,不是摸你,是真的按摩!按得很像去外面給人家腳底按摩的那種程度,而且不只按腳底也按整個小腿,按完覺得超舒爽啊,腳也變輕盈許多。

工具永遠擺得整整齊齊的感覺真的非常乾淨衛生。

看完保養前跟保養後的對照圖真的覺得:每個月都要來一次才行!

147b11.jpg

147b12.jpg

在做手部造型時,美甲師會一直確認我的手擺放的姿勢是否舒適,而且一般美甲沙龍會請客人自行把手放到光療機裡照光。這邊不是唷,美甲師會自己移動光療機幫客人照光,所以你只需要像個女王般的坐著不動,享受服務即可,寵愛客人的程度由此也可完全體會到!

接著手部造型也完成囉,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有先跟美甲師溝通說我不喜歡指甲變長後看到白白的部分,因此在畫星星的手指上,美甲師多幫我上了幾層讓半透明的部分便不明顯,厲害的是指甲也沒有增加太多厚度,因為我有告知美甲師我不喜歡很厚的指甲,總之,滿意度百分百

最後再推薦一下可以預訂美甲美睫的超方便APP就是FunNow(趕快去下載),透過FunNow預定不但省去打電話的麻煩,更可以拿到原價的8折XDDDDD

隨興的寵愛自己吧!

服務評鑑:

環境:五顆星

交通:五顆星(中山站走路6分鐘,晶華酒店旁)

服務:五顆星

滿意度:五顆星

衛生及健康:六星

同場加映:姊妹聚會八卦最佳地點(有包廂真棒!)

147b13.jpg

也有做睫毛的空間唷,下次再來體驗看看!

147b14.jpg

店家資訊: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skyline/?fref=t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現在下載FunNow瘋哪裡App訂購享優惠,再領100元抵用金!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 FunNow!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tps://goo.gl/eopCf1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