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第三者.jpg 


我已婚,有個女朋友。


我今年35歲,是個普通上班族,有兩個分別3歲跟5歲的孩子,一男一女是個好

老婆自生下孩子後就專營家務,再也沒到外頭上過班,孩子顧的好,家事持的好,總之日子過得不富裕但也算美好。

女朋友 - 小三 (我們總是週三碰面,那時她笑說自己是小三,我也就這麼叫她。)我們認識很早,大學就是同校不同系的好友。

我通常在週三下班後見她,不一定每次都要上床,但彼此都把週三晚間當作是個單身的日子,有時看場電影就回家,或是吃一頓大餐到公園散步後就回家,以不干擾雙方家事為主。

每個星期三,我都期待下班,當然是因為她,也因為處於長久不變的家庭生活裡,她帶來的新鮮感而異常興奮,我想她也是。

在第一次高潮後的旅館床上相擁時,她曾說:我是你週三的女朋友。

我笑著沒有回應,但從此也默默應許了。

.

.

.

(未完,待續)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2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3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4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