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1199996964423622.jpg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1點我!

我從大學就認識她了,當時她青春洋溢,球隊經理,啦啦隊成員,上過表特,迷翻系上學長學弟。

但她似乎一直都有喜歡的人,所以四年間沒有正式承認的男朋友。我沒問,但我隱約知道,當時有女友的我什麼都沒問。

這個週三,我們滾完床在事後憶起過往...


我:誒~當時在大學這麼紅,卻沒有男朋友,不會是暗戀我吧?

三:你當時沒問現在是問心酸嗎?我的回答是NO 

我:靠!我一直以為是耶,搞啥?你傷透我的心

三:你才傷透我的心,我是明戀不是暗戀好嗎!只有你看不出來。

真可愛這女孩,我順勢摸摸她的頭給她一個吻。

我:我知道,但我當時不能問,妳知道有時候問了一切就失控了

是啊,很多話不能說,一說就失控,但心裡會受苦。

現在我們選擇不再受苦

.

.

.

(待續)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3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4點我!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