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00576996.jpg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1點我!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2點我!

除了星期三,我幾乎是個朝九晚七的正常上班族。如果沒加班,我一定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開門迎來的兩個小鬼頭

一個大喊:爸~爸 快來看我今天在學校做的薑餅人

一個大喊:爸~比 我今天有坐馬桶大便喔

他們是我工作的所有動力,我覺得挺好的,至少說得出現在的努力是為什麼。


我老婆,是個聰明的女人,老實說她捨棄事業在家相夫教子我覺得委屈她。

我喜歡她素顏,隨便綁個馬尾落下的髮絲在她的耳際特別性感,就算休閒T恤短褲也遮不住她天生靈氣

哄完孩子她倒頭就睡,看著她熟睡的側臉,有時候我覺得她像是被困住的鳥。


不知道是我眼光停留太久,讓她不自在地醒來(自從生完孩子後她很容易被一點風吹草動吵醒)

她:怎麼了?

我:沒什麼,你今天很累啊?

她:還好,我只是想要早點睡,明天還要早起啊。

我:辛苦妳了!

她:不會,你也辛苦了。

這是我和她除了孩子以外最常出現的對話。


有時候我還挺懷念跟她交往時那些直率的爭吵,她生氣的樣子活脫像個小女孩,但生完孩子她成熟了,我指的不是外貌,而是他刻意隱藏心裡的小女孩,強迫自己站在媽媽的位置上。

雖然我深知感情的本質不變,但化學變化減緩了,就像氣泡水放久變白開水,無味也無謂了。

.

.

.

(待續)


傳送門:我已婚,有個女朋友part4點我!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