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a01.jpg

前陣子,與北部的大學同學連絡上,聽說他在做app,並且在台北市推行相當不錯,
趁著5/1連假,帶著閃光北上玩個幾天,見到面後當然免不了一頓時光回流,
講著講著我說最近工作很忙,全身痠痛要死,想找個按摩店來舒緩筋骨一下。
結果我朋友就說,他們在做的 FunNow瘋哪裡最近在做活動,
而且東區剛好有合作的店家問我要不要試試,我跟閃光當然二不話不說就訂了。
76b01.jpg

對於台北不熟的我們來說,這個app還告訴你與店家距離的位子,實在太方便了。
不過.....東區都是巷子,還是讓我們迷路在其中,不過店家黃色的招牌很醒目,
讓我很快的就找到了,店內不算大,
但是裝潢得挺溫馨舒服的,而且下午時間店裡卻有好幾組消費者。

我們告知店家說是從app上訂的,老闆很快的就處理完了
(最怕店家搞不清楚,但他很熟悉讓我很放心),
我與閃光訂的是腳底按摩以及全身按摩,因為愛閃光關係,指壓給他,我來腳底按摩。
店家很貼心的讓我們換了拖鞋後就開始張羅,當我泡進加了薰衣草精油的熱水浴後,
從腳底暖上心頭,加上清淡芬芳薰衣草味,舒緩了我的心情。
而閃光換上了店家給的衣服後,就跟著女按摩師去做指壓了。
76b02.jpg

經過了10分鐘後師傅開始幫我腳底按摩,師傅本身就是老闆,
看來是位經驗相當老到的人,他的按摩手法看起來雖然與其他按摩店師傅差沒多少,
但一定是資歷關係,按起來相當的舒服,雖然感受大力但絲毫不會讓你覺得痛,
結果按著按著師傅就跟我說我脾胃虛寒、外躁內寒,要我在家沒事多泡腳,
少吃上火的食物。天阿!!!不愧是厲害的師傅,從按摩中就可以知道是很有底子的練家子,
後來也聊到附近其實也有許多價位較高、裝潢較好的按摩店競爭,
他們雖然店面無法與連鎖店比,但他們以前自己就是師傅出身,
後來與太太合開了這間店,現在有許多死忠的老客人跟著,
加上又是熱鬧區域,所以一到晚上,就時常客滿。
76b03.jpg

而店家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結束後我問閃光的感受如何??
她說很少遇到服務相當細緻的店家,按摩前除了會先詢問閃光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按摩時會提醒她會痛或是太大力要反應,讓我想起來以前在傳統的按摩店,
可能師傅想展現功夫很厲害,不斷的大力按,按得我回去痛到睡不著。
下次來台北,再來用這個好用的app去吃喝玩樂一番。
76b04.jpg
76b05.jpg

【FunNow載點】

☞ iOS載點
☞ Android載點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皇廷足御足體養身館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11號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