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a01.jpg
每到五月就是我頭疼的日子,母親節加上我老哥的生日,荷包又得失血了。
在京站逛了三個多小時後終於買齊了母親節禮物和老哥的生日禮物,腳真的超痠的啦,
從FunNow看到就在京站後門有一間康禾足體養身會館,二話不說就馬上訂了個腳底按摩。

一進去櫃檯很親切的幫我兌換。嗯,室內還算蠻明亮舒服的。
77b01.jpg

換完拖鞋後馬上請我去泡腳,腳放下去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天堂,
逛街逛累的就是要泡腳呀,爽翻了,整個人攤在椅子上享受這美好的一刻。
77b02.jpg

就這樣飄飄然的,師傅已經準備幫我好好鬆一下了。幫我服務的是位女師傅,
我原來還擔心女師傅力道比較不夠(我吃很重),但我   錯   了,按的力道很大很痛,
但真的好爽!我兩隻鐵腿的腳就在這樣又痛又爽的感覺下慢慢變回肉做的腳。
大概是座落在京站的旁邊,師傅對於鐵腿的人很有經驗,
能在逛完街後來這按摩真的是太好啦!
77b03.jpg

ㄎ ㄎ  還有送東西吃跟茶喝。
77b04.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30分鐘就過去了,早知道就多買一點時間。
正準備回去穿鞋時,師傅急急忙忙地說“誒誒,你要去哪?還有十分鐘肩頸”耶?!
我以為40分鐘是10分鐘泡腳+30分鐘腳底按摩,居然還有肩頸按摩,真是賺到了,
最近上班也很操勞,正好讓師傅幫我loose loose一下。
突然想改編大支的台灣song(不小心透露年齡):是哪裏最爽?康禾爽!
77b05.jpg

按完摩真是太舒暢了,師傅一直叫我喝點水,一出店面,
我就開始左看右看想找個便利商店買水,但印入眼簾的卻是…….山頭火!!Oh my god!!!!!
我在美國的時候的慰藉,沒想到可以在京站看到,以前在美國的時候還一直叫他火頭山XD。
馬上坐下來一碗叉燒拉麵,今天真的覺得人生太美好了,
孔子說的好,朝又按摩又吃拉麵,夕死可矣。感恩康禾,讚嘆康禾!


【FunNow載點】

☞ iOS載點
☞ Android載點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康禾足體養身會館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9號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