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a01.jpg
我一直對太極堂的印象很深刻,在十年前太極堂在長安東路還有分店的時候,
我媽帶我去過,她對於師傅的技術讚不絕口,要得到我老母稱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有印象中她好像都沒有稱讚過我(淚)。我第一次去的印象是超~~~級~~~ 痛。
有一種痛叫做你叫不出聲音的痛,被師傅按完以後我全身都要散了。
但隔天整個身體好像被按開了,覺得身體十分的輕鬆。
後來離開台北後,我就沒有機會再去太極堂按摩了。

最近搬回台北後,赫然發覺太極堂有跟FunNow合作,
就我所知太極堂近期都不跟網路上的團購網合作,
因為他們已經養出一些忠實的客戶,也不想殺低價格破壞品質。
既然現在太極堂有跟FunNow合作活動,價格減100元還送死海海鹽,
那就讓我今天下午去重溫一下舊夢吧!

我訂的是太極堂忠孝店,是太極堂目前的總部,忠孝店就在華山文藝中心的對面,
還可以先去逛一逛,當一下文青再來按摩。師傅也都是在這邊訓練的。

78b01.jpg

太極堂的師傅都是要受過嚴格訓練至少三個月後才可以開始為客人服務,
所以服務品質是都很一致而且很不錯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師傅的畢業證書,覺得很專業,不會是隨便訓練一下的雜魚來幫我按摩。
現在生活有點刻苦,錢都要花在刀口上才行。

78b02.jpg

最近路走太多了,所以我就做個腳底按摩。一開始當然是先泡腳,
師傅強調他們是花重金用死海海鹽做足浴的,泡起來好像腳真的有比較光滑的感覺,
那送的海鹽就可以回去孝敬一下老婆了,連母親節禮物都可以省了XD。
接下來就到重頭戲了,是一位男師傅幫我服務的,這力道一下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痛痛痛!人生的跑馬燈,阿不是,是回憶都湧現了。就是這個感覺,就是這個感覺!
太極堂的功夫果然還是一流的,跟外面那些雜七雜八的按摩館不同,是硬底子的按摩。

78b03.jpg

就這樣又痛又爽的過了三十分鐘,按完之後真的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
太極堂不虧是我心目中按摩的第一選擇,或許他們的裝潢不是很好看,
但按摩最重要的還是要爽不是嗎?
這樣其實還更加深了我對太極堂的喜歡感,
太極堂就是這樣一家樸實但高品質的商家,之後我一定還是會再來的!

【FunNow載點】

☞ iOS載點
☞ Android載點

FunNow瘋哪裡粉絲團

iCheerFun粉絲團

太極堂-忠孝館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72號

arrow
arrow

    icheerfun愛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